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前几天刚刚发觉GRE查分时被Decline了。。。

 [人人网日志导入]

2009-03-12 23:22 (分类:daily life)

我都无语了。。。
因为查分的时候自己没有信用卡就让同学帮查的,
后来也没想过会Decline这事,
申请的时候还让ETS给学校送分
那些学校也没说我缺材料,
我还自己以为他们都收到
直到最近收到ETS的催费信,
我开始还奇怪哪来的$12。。。
某天忽然想起是不是查分的钱没划上。。。
紧急联系同学,
后来同学忽然想起来可能真没划上。。。
刚刚打电话给ETS让他赶紧划钱clear this account balance.
电话很不清楚,稀里糊涂好多都没听清,
把信用卡的信息都给他了希望赶紧clear。。。
至今不知道分有没有给我送到那些学校。。。。
我就疯了。。。
崩溃 无比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