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要的幸福

[人人网日志导入]

2008-09-22 21:22 (分类:daily life)

周日的那场雨一直下,
下午要出门了也不停,
赶时间都没吃饭就跑了,
结果还是被堵在了公交车上.
本来期待5点四十到,
后来绝望的希望不要迟到 6点前到就好...
结果还是忍耐不了,
到了公主坟北 着急的提前下车
想自己跑过去,
我这个大路痴,
在雨里打个伞不管脚下急急得跑着,
鞋全湿了...
糟糕的是我越跑越觉得不对劲,
意识到自己走错了心急如焚
在雨里好不容易打到辆车
上车后一翻钱包竟然只有5块钱...
不停的道歉感谢
把所有的钱掏出来给了师傅
师傅真是个好人
不停的安慰我说没事
下车还让我注意安全
当时感动的眼泪要掉下来

狂奔到电梯口,
干脆爬楼梯上去,
到教室口干舌燥,
上去就道歉开讲.

偷空去拿了杯水
由于没吃饭加上一路跑过来又着急
慌得不行,
感觉自己要站不住
有气无力在那儿坐着
浑身都是冷汗
当时真怕自己晕倒在那儿
害怕自己三个小时都这样浑身发抖的站不起来
心里想叫人来接我却想不起找谁...

还好我是恢复力超强超快的人
在休息了大概四十分钟后
我又生龙活虎了
虽然迟到了被扣工资
还好没有引起不好的影响

听听燕姿的我要的幸福吧
尽管我们为了活着忙碌辛苦
尽管似乎永远都不清楚怎样与这个世界步调一致
尽管我们偶尔会沮丧迷茫
那又怎样
我要的幸福在不远处
只要我能坚持每一步

为爱情付出
为活着而忙碌
为什么而辛苦
我仔细纪录

用我的双眼
在梦想里找路
该问路的时候
我不会装酷


我还不清楚
怎样的速度
符合这世界
变化的脚步
生活像等待
创作的黏土
...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会沮丧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束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

听燕姿的歌总是给人一种力量
即使是唱失恋的开始懂了也是坚强的
走路走辛苦的时候听听这首我要的幸福给自己打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