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暂告一个段落

 [人人网日志导入]

2009-05-09 14:03 (分类:daily life)

犹豫要不要写点东西,想想过去的研究生这段时间,自己的申请出国,那些开心夹杂着难过的回忆,似乎暂时告一段落了。

签证那天从美国大使馆出来,走在路上,坐上地铁,阳光很好,安静的回实验室,平常的生活。那一刻我似乎没有自己原来想象中的开心,收到NCSU通知书的时候也是一样,是开心的,只是淡淡的,似乎这一切都是很自然的,像是本属于我的终于到来一样的坦然。

我想这两年研究生我经过了很多,很多东西我不愿意对任何人说起。从刚上研究生时候的小孩子脾气,嘻嘻哈哈,到现在的安静坦然,为这些成长付出了很多。我多么希望我可以这样的成长却没有收到那些伤害,但这些受过伤害才得以的成长让我格外珍惜。

申请时候的时而坚定时而动摇,我们相互的鼓励坚持走到现在,大家都有很好的结局,付洁去Delaware了,余婷去UIUC了,真好!庆幸我们都能坚持到现 在,走到现在,这样的结局,我很为自己而骄傲!申请的费用都是自己赚来的,兼职、学习、申请、课题,每一样都做的好好的,为自己而开心,相信自己以后也可 以做的很好:)

曾经那么的期待可以预见对的人,陪我走过申请出国那段艰难的日子,陪我走剩下的路,一起分享生活的喜乐。这 样的梦,终于还是不能成真。当确定要离开我生活了二十几年的中国,踏上美国那片土地的时候,心情已经坦然,一切随缘。而我也没有想到NCSU的 offer,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我可以去读书了,还有意外的收获。

剩下的是静静的等待签证,努力的写好毕业论文,寻找飞友和室友,怀着无限美好的期望,期盼着未来的美好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