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难说再见

[人人网日志导入]

2009-06-30 15:24 (分类:daily life)


今天把东西打包好寄回家,马上就要离开了。向往着新生活的开始,兴奋中带着点点的胆怯。心里却也那么不舍,我的朋友、姐妹,我无法想象没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上周末本科聚餐,班主任说到我要出国,很是担心,忍不住掉下眼泪,强忍住才不让自己眼泪掉下来;珉珉嘱咐着我要多吃点长胖点,我们却绝口不提分别,怕一旦说出口,眼泪忍不住要跑出来。

六年美好的光阴,在这里,有那么多关心照顾我的朋友,实在舍不得离开你们。再见说出口那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