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周末随便写点

[人人网日志导入]

2009-08-23 07:06 (分类:daily life)

刚刚一天都有些头疼,忽然接到一个电话,陌生的号码,接了发现竟然是那次去买床垫的店里玩的店员.真是服了他们的锲而不舍.本来那次就是去玩的,今天还打电话问我睡眠质量有没有改进...无比汗...
开 始上课了,computer networks老师是印度教授,整个班里几乎都是印度学生. God! 第一节课就听的我稀里糊涂,昏昏欲睡. Probability Stochastic Processing班上大部分是中国人,老师刚进去还以为也是中国人,一开口说话却发现是个韩国人. 蛮喜欢这个老师,也喜欢这个课.
TA分到的课是Introduction to computer systems,一群本科生,班里几乎见不到中国人,instructor是一个PhD学生,美国人,长得还蛮帅的 哈哈:) 貌似很多活...今天上午TA培训,头好疼,听都不知道自己听了些什么. 加上speak test考的感觉不好,严重打击我的对自己口语的信心.这样子怎么做TA...
TA的training中间休息,有免费的点心和咖啡,边吃 东西边聊天,认识一个清华过来读IE的,开口竟然就问我:你是大陆过来的还是台湾过来的? Oh Man!开什么玩笑... 后来又问我:你是广东人吗? 晕菜,偶可是山东人. 每次问我是哪里人,告诉她们,她们都说:以为你是南方人. 无奈...
对自己研究方向很迷茫...老板给了10篇paper让看,还要我学软件,做仿真,让我在这一个月on the track. 觉得压力很大. 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来,别人能做到,相信自己也可以. Fighting!
早上老是起不来.经常错过wolfline和cat,或者就坐过站.有时候觉得等车麻烦就干脆走到centennial campus那边,大概半个小时,每天走去走回,超级锻炼.
中午带饭去实验室吃,经常剩,晚上回来每次都想少做一点,顺便把中午剩的吃完,结果每次都是把刚做的吃光,中午剩的还是剩在那里...最近做菜不是盐放多了 就是醋放多了,还要接着锻炼.那天第一次切肉,从来没自己弄过生肉.感觉很诡异,滑滑的油油的,感觉很恶心:(昨天切肉还把手给切了,还好就是一个小口. 唉...做饭还要加强锻炼.现在实验室就我一个女生,可是每到中午,师兄一吃饭,香味四溢,我都不好意思把我饭拿出来了...
某天扔垃圾, 一不小心就进了men's restroom,幸亏没有人...前几天把学生卡掉了,自己还不知道,忽然有个貌似是阿拉伯国家的大哥过去还我学生卡...外国人名字好难记住,尴 尬...某天大太阳走在路上,心里正想美国人又不会打伞,竟然看见两个印度mm打着伞,哈哈!美国人屋里空调开超大,很冷,一直传外套,美国人喝什么都要 加冰的,可是他们的restroom里面洗手都有热水,真是奇怪.
基本生活比较单调. 就这样啦.偶尔想起来再来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