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有哲理的一些话

几米说:
命中注定
我们这一生
注定要走一些今生认为不该走的路
在今生爱一些不该爱的人
做一些不该做的事
但是最终的结局
却仍是那样的

几米还说:
我们从来没有自己所以为的那么爱一个人
我们去追寻爱
只是去寻找一个在某个地方的部份自己
我们因为爱人和被爱而了解自己
那些被我们爱过的人只是孕育我们的人生

几米也曾说:
也许有些话
永远也不可能从你期望的人的口中说出
但是
当有些人从心底讲出这些话
也请你不要走开
不记得谁曾说过:
对自己爱的人越卑微,对自己不爱的人就越残忍

我不要卑微
也不要残忍
我要做温和善良的人

海明威说:
人会在受伤的地方长出结实的翅膀。

希望如此^_^

当生活变得一塌糊涂,
当人生变得一团糟,
当几乎要失去自我失去方向时,
看着这些文字,
使我沉静平和,
冷静思考
鼓舞我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