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今天很happy

[从人人网导入]

2011-01-16 01:15


其实从昨天晚上就很happy。
周五白天真是辛苦,又要和老板meeting (还好没被骂),还要听seminar,超长的seminar,痛苦的煎熬啊!
终于一切都完了,看到预约的书到了就去图书馆取了一下。
回家等到6点钟和Amy一起出去吃饭。边等边看刚刚借的书 "Dear Dr. Henshaw".
书很有趣,一拿起来就舍不得放下了。正好Amy说路上有点堵车,多读了会儿书。
6点多Amy来接上我,一起去 Greek Fiesta 吃饭,点了一个鸡肉卷样的东西,还不错。
边 吃边聊,倒也不觉得没有话说。Amy是基督徒,我正好看美国历史的时候看到了几个关于圣经的问题,赶紧拿来问问Amy。哈哈。现在觉得challenge 圣经里面的故事还挺有意思的,可以看别人如何为自己的观点辩护。Amy 超级nice,我们下周应该还会一起吃饭 :)
9点多回家,给家打电话,老妈不在家,和老爸聊了一个多小时. 大多数时候老妈在家, 都是和老妈一顿聊,今天终于得到机会和老爸神聊!
10点多挂了电话,去把牛肉炖上。顺便把其他的青菜做了,可以留着带饭。
快到12点了,躺在床上读了会书,然后睡觉。
今天早上多睡了会,惬意的吃了早饭,开车来学校。 外面阳光明媚!
来学校后,发现竟然收到了 Successfu English的 Warren Ediger的回信!受某人的鼓励,昨天给他写了一封信,今天收到来信,真happy啊!
最 最happy的是,我不再担心为什么英语总是不能提高!现在是知道自己还需要提高,但是因为相信自己有了正确的方法,相信英语好的那天总会来到。而且我可 以预感到那一天很快就会来了!不知道是自己的英语真的有了提高,还是因为有了英语比我差的人对比,总之感觉自己英语忽然就好了很多!Happy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